為什麼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印度旅遊?你不能錯過的 3 個原因!
印度旅遊心得攻略目錄

印度旅遊,各種香料美食絕對是你在台灣吃不到的味道!去印度旅遊,今天不開車也不騎機車,我們來去騎駱駝!去印度旅遊,讓我們一起穿越時空一睹震撼人心的世界文明古蹟!印度,有多種有趣的玩法,歷史古蹟、人文風情、特色文化、自然風光…等,都十分精彩!印度旅遊專賣店,今天就來跟你分享,一定要去印度的三個主要原因!

印度旅遊必吃美食有哪些?

以香料王國著名的印度,美食自然是名聞遐邇的,喜歡美食的你,趕快跟我們一起開啟舌尖上的印度美食之旅吧!

1、塔利Thali

去印度旅遊一定要嘗嘗thali,有人說過如果你想透過一種食物了解印度,那一定是非Thali莫屬了。

thali在印度指的是盤子的意思,通常是一個大盤子上面放各式的菜色,讓你不同口味的沾醬和食物一次滿足,thali大部份的組合是米飯、麵餅、菜泥、豆泥、酸奶、咖哩、燉菜、馬鈴薯、水果、蔬菜、甜點等等。

塔利Thali
塔利Thali

2、沙摩沙Samosa

Samosa在印度是超親民的路邊小吃,形狀一般是三角形,餡料超級豐富,通常有馬鈴薯、各種豆子和香料,經油炸或烘烤而成,吃的時候通常會配薄荷醬或甜酸醬,如果你在印度胃口不好,一定要試試Samosa,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。

沙摩沙Samosa
沙摩沙Samosa

3、拉西Lassi

Lassi主要是以印度凝固的優格,加上牛奶和糖製成的,喝起來有點像優酪乳,如果想要體驗一下印度風格一點的也可以選擇加香料的口味,還有還有,超級推薦大家嘗試芒果口味的,超級好喝啊!

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!趕快和印度旅遊專賣店一起飛向印度,品嚐當地美食,錯過可惜啊!

拉西Lassi
拉西Lassi

印度的熱門特殊體驗「騎駱駝」是什麼?

到印度旅遊一定要體驗一下在沙漠裡騎駱駝,今天不開車也不騎機車,我們來去騎駱駝!跟著駱駝一步一腳印,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,看日初,看日落,享受這獨屬於沙漠的美景。

現在的生活太忙碌了,這樣單純的美好,是多麼的可貴,讓我們一起去印度旅遊吧!充飽電後再繼續為生活奮鬥!

印度騎駱駝
印度騎駱駝

印度泰姬瑪哈陵的特別之處在哪裡?

回想起學生時期的歷史課本,對泰姬瑪哈陵的印象就是壯麗的白色建築和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,當我親眼看見泰姬瑪哈陵的時候才明白什麼叫震撼!

泰姬瑪哈陵是蓋在河面上的艱難工程,由於河水逐漸乾涸,目前正以幾釐米的速度逐年下沉,是未來將可能消失的美景之一,希望你也可以讓照片成為眼前的美景,千萬不要等他消失了才後悔未曾親眼看見!

泰姬瑪哈陵
泰姬瑪哈陵

預計前往印度的你,一定會發覺挑選印度行程是一項艱鉅的任務,因為有著太多太多的美好,等我們來探索,像是恆河性廟北印大遊、朝聖之旅、印度叢林奇幻之旅、最靠近天堂的克什米爾船屋之旅、瑜珈修行之旅、阿育吠陀芳療之旅…等等,當你把整個印度旅遊的行程都走完了之後,你會發現到世界的大、以及世界的美,更重要的是,那份刻劃在你生命當中的溫度和深度,讓你感受到生命的豐富性,走吧!立馬私訊印度旅遊專賣店的小編,為你挑選合適的行程,我們一起遊印度吧!

印度旅遊常見問題

印度旅遊心得攻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