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錯過!3間超受好評的印度孟買住宿推薦,讓你的旅遊更美好
印度旅遊心得攻略目錄

印度孟買是一個充滿活力、文化多樣性和歷史深厚的城市,也是印度的經濟和商業中心。對於來到孟買旅遊的人來說,找到一個舒適、實惠和方便的住宿選擇非常重要。印度旅遊專賣店將為您介紹印度孟買住宿的選擇,讓您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選擇!

如何選擇印度孟買住宿地點?

前往印度旅遊時在印度孟買住宿的選擇非常多,孟買作為印度的經濟中心和文化之都,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遊客。在這個城市旅遊,從高檔酒店到民宿都有,選擇適合自己的住宿地點非常重要!

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有哪些呢?

(一)Radisson Blu Mum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

推薦指數:★ ★ ★ ★ ★

  1. 游泳池非常美,一定不能錯過
  2. 有附免費自助式早餐:很好吃,種類很多樣(訂房時需再確認早餐附加情況)
  3. 房間很舒適,View很好,也很乾淨衛生

其他服務(部分服務需額外收費): 免費停車、WIFI、健身房、機場接送、包車服務、洗衣服務

(二)The Lalit Mumbai

推薦指數:★ ★ ★ ★ ☆

  1. 理距離機場非常近,步行即可抵達
  2. 可以在這裡進行外幣兌換服務,非常方便
  3. 游泳池很舒服,在泳池裡吃早餐實在太愜意了
  4. 雖然整體裝潢不是新型房型,但還算舒適

其他服務(部分服務需額外收費):代客泊車、WIFI、健身房、游泳池、浴缸、包車服務、會議室、提供上網服務的商務中心、洗衣服務

(三)Trident Bandra Kurla Hotel

推薦指數:★ ★ ★ ★ ☆

  1. 附早餐,亞洲風味、美式、英式、歐陸式選項超多超豐富
  2. 距離國內機場15分鐘車程
  3. 房間很舒適、且床很好睡

其他服務(部分服務需額外收費):代客泊車、WIFI、健身房、機場接送、會議設施、外幣兌換、游泳池

其他人也在看:為什麼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印度旅遊?你不能錯過的 3 個原因!

印度孟買住宿推薦讓旅途更浪漫

當你想要前往印度旅遊,對於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些許擔心與疑慮?

那麼你需要專業的印度旅遊專賣店來為你處理大小事,因為一趟美好的旅程,在行程、隨團人員、餐食、住宿…等等的安排上,都是非常重要的,難得一次的旅遊!應該要把時間放在更多的感受當地風情味上,這一切瑣碎的小事,就私訊小編,由小編來幫您一條龍式服務吧!

✈️更多推薦旅遊情報

  1. 印度旅遊|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印度旅遊
  2. 注意事項|印度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?
  3. 美食推薦|印度美食推薦必吃有哪些?
  4. 印度簽證|印度電子簽證申請懶人包
  5. 印度必買|印度旅遊必買紀念品!
印度孟買住宿

印度孟買住宿常見問題

印度旅遊心得攻略推薦